html模版徐崢:我本來是偶像派
徐崢:我本來是偶像派 來源:遼沈晚報 作者: 2013-11-25 01:55:55 編輯:xiangran

11月22日,寧浩導演電影《無人區》在京舉辦終極預告片發佈會。徐崢認為,《無人區》是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寧浩電影,拍攝這部電影讓他感覺離電影更近瞭,“有重讀瞭一遍電影學院的感覺。”

徐崢30天瘦25斤,拍《無人台中月子中心評鑑區》如同重讀電影學院台中產後護理之家推薦

徐崢在《無人區》中的造型,被主持人調侃像謝霆鋒,當時,他用瞭一個月的時間,靠節食“辟谷”減掉瞭25斤,“那是我史上最瘦時期”。徐崢坦言,一直很佩服一些國外演員為瞭角色進行瘦身的做法,“為瞭演好角色,這是非常專業的。”不過徐崢也笑言自己其實就是偶像派,“但為瞭證明我是個實力派,所以我又反彈回來瞭。但我覺得不應該光靠外形來吸引觀眾。”

他還透露,拍《無人區》的時候自己和寧浩都是剛做爸爸,現在黃渤也做爸爸瞭,“比起《爸爸去哪兒》,我們那時候要殘酷的多。”

徐崢認為,《無人區》是一部真正意義上的寧浩電影,其獨特氣質用“瘋狂”系列的片名是無法形容的,拍攝這部電影讓他感覺離電影更近瞭,“有重讀瞭一遍電影學院的感覺。”談到自己如今已由演員晉升導演,他認為演員做導演是靠譜的,“演員大部分時間都在第一現場,能從各種劇組獲取經驗。”

同時徐崢還辟謠瞭自己要去央視做主持的傳言,“黃渤跨界做主持已經很好瞭,有他在,我們就不要顛覆他這種跨界的神話啦!”

寧浩從不計算票房,“能把片酬拿到就行”

在寧浩的電影中,從來都不會有超級帥台中產後護理哥,而都是與徐崢、黃渤、王雙寶、巴多這樣的實力派反復合作。寧浩笑言:“其實生活中長得特別帥的人不太多,普通人的形象是最多的,我選擇的都是有代表性的、正常的形象。”徐崢在旁邊笑言:“我吸引導演的魅力是正常,我都不知道是高興還是難過。”

餘男贊寧浩專業:他是國內導演中台中坐月子中心價格第一個讓我試鏡的

餘男在片中飾演一個舞女,有一場在徐崢面前跳鋼管舞的戲份,寧浩的要求是,這段舞蹈要性感、可笑還要好看,在拍攝這場戲時,黃渤編瞭一段舞蹈,但過於專業,所以餘男台中月子中心餐點幹脆自然發揮。她對於寧浩的專業認真給予肯定,“他是國內導演第一個讓我試鏡的,之後還讓我去洗頭店體驗生活。” 據鳳娛





相關閱讀: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AUGI SPORTS|重機車靴|重機車靴推薦|重機專用車靴|重機防摔鞋|重機防摔鞋推薦|重機防摔鞋

AUGI SPORTS|augisports|racing boots|urban boots|motorcycle boots

arrow
arrow

    tnqm4qcu9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